生物医疗

2016新氧亚太区医美盛典隆重举行 分享数据医美全新模式

   12月17日,“新氧Forever Young开放之夜”暨“2016年度新氧亚太区医美行业盛典”在北京四季酒店盛大启幕。来自海内外的行业协会领导、整形专家齐聚盛典。

  当天,新氧创始人兼CEO金星、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会会员滕利、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会脂肪移植学组委员韩雪峰、大韩整形外科医师会企划理事朴英进、优壹投资董事长邵珲、华熙生物集团CEO金雪坤、联合丽格医疗美容集团董事长李滨、台湾星和医美集团创始人&新氧医美总裁林信一等重要嘉宾悉数出席,并在50多家大众媒体与500多位来宾的共同见证下,颁发了来自567万网友票选出的“年度最受信赖公立名医”、“年度最具人气明星医生”、“年度最受信赖的韩国名医”等七类重磅大奖。

01.jpg

(新氧创始人兼CEO金星发言)

  本次活动以“开放”为主题,深入探讨医美生态的“深”与“广”,互联网医生IP的构建模式及各类医美创新商业模式。新氧创始人兼CEO金星表示,过去几年中国医美行业发展势头迅猛,医美APP正以瞩目的增速成长。2016年,新氧订单量较去年同期增长34倍,线上总交易额超20亿。在社区和电商两大领域,合计为整个医美产业带来60亿产值。联合丽格集团董事长李滨也表示,目前医美市场增长率达32%,2016年,新氧为联合丽格带来2000万交易额,占整体营收35%-40%。

02.jpg

(联合丽格集团董事长李滨发言)

  盛典当天,新氧COO刘逍解读了《2016年医美行业白皮书》,通过新氧大数据从全球覆盖人群、消费行为模式等多维角度量化了当前医美现状和未来的传播模型。在审美趋势上她提及:“我们通过数据分析,得到一些有趣的结论,例如二次元脸已经替代锥子脸成为网红新宠,即面部比例从1:1:1过渡到现在1:1:0.6”。

03.jpg

(新氧COO刘逍发言)

  金星透露,作为中国最大的医美社交电商平台,新氧将于2017年进一步扩大服务领域,在平稳推进原有业务的基础上,深度挖掘医美大数据,以开放的心态与合作伙伴共享成就,为推动医美行业良性循环做更大贡献。

  (完)

  关于新氧

  北京新氧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13年,是一家致力于用科技的方式帮助用户健康变美的公司,旗下新氧美容微整形APP专注“社区+电商”模式,为用户提供最真实有效的整形案例分享,公开机构价格,塑造行业规范,探索共享经济模式。

  迄今为止,新氧平台积累了1600万活跃用户,入驻5000家正规机构和15000名整形医生,业务覆盖中国大陆、港澳台、韩国、日本等地区。公司在2016年完成C轮融资,知名投资机构和腾讯等巨头均参与投资。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