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小米笔记本新品发布会12月23日举办,将支持4G网络

 5bf56bc5f157ed447316937a8b0f5ab4.jpg

科技先生12月19日讯,临近2016年年底,小米准备再办一场发布会,而这次的主角是小米笔记本。

目前,已有部分媒体收到了小米发送的相关邀请函,邀请函的背景为小米全新的笔记本电脑照片,而照片的下方显示发布会的日期为12月23日,发布会的主题为小米笔记本新品发布会而时间则为当天下午2点,地点为北京金隅喜来登大酒店3楼。

3ba7d89048b1137f9466986b245970e5.jpeg

至于配置,从邀请函上来看,笔记本屏幕右下方出现了4G LTE网络的标识。有业内人士猜测,新款笔记本的主打功能之一可能就是支持4G网络——能插移动SIM卡了。这相应的会给有办公需求的用户提供便利。

值得注意的是,邀请函右上角还出现了小米和中国移动的Logo,由此来看这应该是一款运营商定制的机型,也许会有运营商补贴,或者在流量方面针对小米笔记本用户有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