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三星S8要大涨价!为什么要涨?涨多少?

c7ac914524b4d8e2f3c9b7ca807537f1.jpg

   科技先生讯 12月2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的最新消息,三星将在明年4月份推出新旗舰Galaxy S8,这款旗舰机将比往年来得更晚一些。无疑是受Galaxy Note 7事件的影响,不容再次有失。

  高盛今天发布了一份报告,其中就提到了Galaxy S8,但不是什么好消息。据说,Galaxy S8的原材料成本将会比Galaxy S7增加大约15-20%。果然如此的话,Galaxy S8的零售价格也几乎必然会上涨。

  对于那些期待三星明年新旗舰Galaxy S8的用户来说,这不是太好的消息,三星计划提升Galaxy S8的售价,最高提升达到20%。这意味着什么?要知道Galaxy S7 edge的开卖价达到799美元,提升20%就是950美元!

  另外高盛还提到,Galaxy S8会增加一个基于人工智能的数字助手。这点已经有多次传闻,三星也间接提到过,但详情未知。可能类似华为EMUI的情景智能?

  根据目前的爆料,三星S8也将使用双曲面屏设计,还将配备高通最强的芯片—骁龙835,64位的Kyro200架构,LTE X16基带。将会使用三星半导体最新的10nm工艺,支持四通道DDR4X-1866内存和UFS2.1存储。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