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微信更新了!发图片前可以先编辑,还有这些变化……

 d26de9c5e688de7f901e96980b5cb71a.jpg

科技先生12月21日讯,今天微信又更新了。这已经是本月第二次更新了。相比上一次对于微信视频的优化升级,这一次更新的重点在图片编辑。

22f68788cc2e2acb0c81a21f15afbd47.png

万众期待的图片编辑功能,你可终于来了!此外还包括有“在AppleWatch表盘上可以查看消息更新”、“在Apple Watch上完全为watchOS 3重写,性能提升2倍。”。并且新版本中对订阅号做了较大更新,不再把未读信息有多少条显示在该订阅号的头像角标上,而是放到了标题提示那一栏。

1ce33631969aa895795df95bea5b48cd.jpg

科技先生测试发现,在新版本中,用户不管把图片发送给好友还是发送朋友圈,都可以对图片进行编辑。当你发送图片的时候,会看到除了预览之外还会出现「编辑」的选项。你能对图片进行涂鸦、添加表情、添加文字、马赛克以及裁切五种常见操作,基本上满足了日常的需要。

最好玩的就是,当你想要给对方发一张有趣的图片时,你可以把表情添加进图片中(但是原本会动的表情放进图片就不会动了),而且,如果你喜欢的话,以后发图的时候你都可以加上自己的水印(只要这个水印已经被你保存在表情里),应该会有个性一些。

从这些逐渐完善的图片和视频功能中可以发现微信的用意,那就是除了调动用户积极分享照片和视频外,面对各类App都想做社交的趋势,微信想进一步巩固自己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