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第二代Apple Watch供不应求,苹果员工表示目前供应还没发跟上

472ae52c2100d21bbee22c2ae5ddd260.jpg

   科技先生讯 12月22日消息,不久前苹果公布的第二代智能手表Apple Watch Series 2和苹果推出的AirPods耳机一样非常紧俏。从苹果店的员工对记者讲述来看,苹果零售商店出货速度非常快,已经超过了供货速度。

  这个苹果店员工表示很多新到货的Apple Watch Series 2手表都是为了几周前预订用户准备的,现货供应的情况基本上不会出现。苹果供应线都没法跟上需求,以至于一直供不应求。相比之下第一代产品就要没那么紧俏,官网显示下单随时可以购买有现货,而第二代产品则需要7-10个工作日。

8e90bec51e980f90e3aefc3961a8b804.jpg

  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呢?主要原因有两个,第一这款产品在细节设计方面全面超越第一代产品,价格提升不多当时防水等功能更受消费者关注。另一方面圣诞节将至,作为礼物iPhone或者其他设备可能有些贵,而Apple Watch Series 2是个不错的选择。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