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北京保利俱乐部涉卖淫被查,据说是天上人间之后最高端

 8d33607943d1b4c8864177144b51bfea.jpg

科技先生12月26日讯,北京警方通报称,据群众举报,经缜密侦查,12月23日晚,北京警方依法对涉嫌存在卖淫嫖娼违法犯罪活动的多个场所进行查处,从现场位于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的保利俱乐部、海淀区板井路的蓝黛俱乐部、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的丽海名媛俱乐部查获涉案嫌疑人数百名。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从这三所俱乐部的官网简介上看,被查封的都是会所性质的娱乐场所,提供模特、公关、女商秘等服务。网站内关于保利俱乐部的介绍上写道:北京天上人间之后,最高端生意好的只有保利俱乐部了。而且其正在招聘“模特”,要求应聘者为16岁至28岁的女性,工作时间为晚8点至12点,并称“时间有时候会有延迟”。此外,薪金待遇分为1000元、1200元和1500元三档,以“日结”形式支付。上岗前,只需“好好化化妆,带高跟鞋,夏天的裙子即可。”

一位接近保利俱乐部的核心信源表示:这里是某商学院的据点,也是互联网投资人的据点,互联网公司CEO有一半去过。

保利俱乐部附近的环卫工人称,保利剧院左右两侧都有可以通向俱乐部的门,平常经常可以看见年轻漂亮的女孩子出入,“挺红火的”

在大众点评网上,有消费者的点评称,该俱乐部的人均消费从2500元至3500元不等,其中一名消费者称,他们一行6人一晚共计消费1.4万元,其中包括几名女性服务人员的“服务费”。

据传,目前各大微信群里面已经出了一份名单,并持续更新中

9766ff6194f456e8b839ad1a9a7da10d.png

今天上午,针对北京东直门南大街的保利俱乐部因涉及卖淫嫖娼违法犯罪活动被查处一事,保利集团在微信公众号发布声明称,中国保利集团公司是驰名商标“保利”的商标持有人,北京保合利佳文化俱乐部有限公司盗用此驰名商标以“保利俱乐部”名义向社会公众进行服务宣传与推介,其行为已经构成对驰名商标专用权的侵犯。

e81b6dc53fa3272deb265def5fc6b71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