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百度网盘发布升级公告:WP用户和Mac用户悲剧了

 3b6d1569eac4c8985d250ed42dc3538b.jpg

科技先生12月28日讯,百度网盘官方微博发布公告称,请用户务必在2016年12月31日前将客户端升级至最新版本,届时旧版本客户端将无法进行登录。本次升级波及范围相当广泛,包括PC版、Win 10版、PC同步版和Mac同步版百度网盘客户端以及百度企业网盘PC版在内都在此次影响范围内。

百度网盘Windows Phone版本将不再提供服务。

百度网盘PC版将不再兼容Windows XP SP3以下系统。

百度网盘Mac同步版后续将不再提供版本更新和维护,但不影响已安装用户的正常使用。

公告建议使用百度网盘Mac版进行文件的上传、下载等操作。


以下百度网盘公告原文:

  【百度网盘升级公告】只为更安全的服务

  亲爱的用户:

  百度网盘客户端(PC版、Win10版、PC同步版、MAC同步版)以及百度企业网盘PC版已经发布升级版本。此次客户端升级主要加强了百度帐号登录的安全保障,请您务必在2016年12月31日前升级到最新版本。届时:

  1、百度网盘上述各客户端的旧版本将不再支持登录使用;

  2、百度网盘Winphone版本将不再提供服务;

  3、百度网盘PC版将不再兼容Windows XP SP3以下系统;

  4、百度网盘Mac同步版后续将不再提供版本更新和维护,但不影响已安装用户的正常使用。为了您有更好的操作体验,建议使用百度网盘Mac版进行文件的上传、下载等操作。

  请您提前做好相关文件备份工作,并牢记帐号名和密码,避免升级之后无法登录。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百度网盘 

  2016 年 12 月 27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