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AirPods的收纳盒遇电量问题,1小时掉电40%

 6af926aa836ffac44b143f8761f9efdc.jpg

科技先生12月29日讯,苹果宣称,AirPods充电盒能存储多次额外充电的电量,续航时间可超过24小时,而且AirPods放入15分钟就能获得最长3小时的续航时间。有用户表示,当完全充满且处于弱蓝牙连接的AirPods在收纳盒中时,收纳盒仅仅放置了1小时电量就下降了40%,如此一来怎么敢放心使用呢!

还有网友亲测后发现,AirPods放入充电盒之后,只要电量不是100%,盒子就会反复不停地为其充电,导致掉电很快,甚至放进去几十秒就会掉电1%,耳机却根本没有充上电。

361fea0887659a5284628abcb2b871cd.png

一名用户称:睡觉时AirPods充电盒的电量是满的,起床后,充电盒的电量就损失了15-20%。天才吧的人员为他免费更换了一个,之后此问题消失。用上新的充电盒之后,昨晚9点耳机和充电盒电量都是100%,第二天早上9点看,仍是100%。

对于此问题苹果暂时还未给出反馈,但之前iFixit的拆解报告曾指出,AirPods之所以延期可能是因为部分收纳盒存在质量问题,当然这或许和苹果“着急赶工”有关,同时也有推测称收纳盒的新电池在循环初期才会遇到该问题。不过不管怎么样,现在有个好消息是,已经有用户在换新后解决了问题,收纳盒的过夜待机电量消耗从之前的50%下降到了0%,看来确实是个别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