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任天堂做手机,到底是把游戏机当成手机还是把手机当时游戏机

e8a1c136b703ad201a018e6da89abc5c.png

   科技先生讯 12月30日,今年很多厂商都喜欢玩概念机,有的外形爆表,有的性能顶尖。近日游戏界的大佬任天堂在iOS平台发布了首款马里奥游戏后,任天堂扬言称除了游戏还要做游戏概念的手机。

258932ddeb56559cf65c7c1aed07fe73.png

  已有的曝光图显示,这部任天堂手机看上去真像那么回事。从背部可以看到Nintendo Plus的Logo,整机菱角十足,很有硬朗风,多彩的背壳应该是塑料材质。而正面菱形倒角的屏幕可以多角度的翻起和侧滑,根据想要达到的视觉效果,可以很方便的模拟横屏和竖屏两种游戏方式。

2e6d94f82d49920e0ce93765ec87a4df.png

  把屏幕收起后,巧妙的把内置的摇杆方向等游戏按键隐藏了起来,恢复了手机的原貌,在游戏掌机和手机之间切换的很自然巧妙。

  在配置上,这部任天堂游戏手机搭载了骁龙835处理器,拥有6GB运存,内置FC,SFC,N64,NGC,GBA,NDS,3DS,WII等任天堂经典游戏掌机主机模拟器,当然由于使用的是安卓系统,你还能自己安装对手索尼的游戏机模拟器。这么看来,想必不少粉丝会心动了吧。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