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马云333亿美元成中国首富,居然有人比他多582亿美元

 bcfa965cb835cd4d9771b711c2bec80b.jpg

在科技世界里面,所有企业与企业家,都被称为数字英雄,互联网也被称为0和1的游戏。这些年,不少互联网创业者一夜暴富,也有不少互联网企业的员工,成为百万、千万富豪。令人羡慕嫉妒恨的同时,也的安慰一下工薪阶层,用培根的话来说:“任何个人财富都不能成为个人最终的生命价值。”人比人,气死人,但是,只要活的快乐,活的精彩,生命的价值自然呈现。

马云是我敬佩的企业家之一,早期马云在北京创业并不算顺利,在推广中国黄页的时候,多次被相关部门拒绝,但是,马云并没有因此放弃与气馁,而且在杭州集结18罗汉,创立目前世界闻名的阿里巴巴,并在2017年,以333亿美元再次成为中国首富,连国民老公王思聪亲爹王健林,都的对马云竖起大拇指。

3bccbf9160e37b3790fff90b91cfc2b0.jpg

根据彭博社最新统计的数据,2016年王健林的财富缩水达58亿美元,相比之下,马云在2016财富上涨36亿美元,目前成中国首富。由于人民币大幅贬值、股市持续走低等原因,中国富豪的财富总体缩水110亿美元,王健林的财富缩水达到58亿美元,总身家为306亿美元,而马云在2016年总财富还上涨了36亿美元,身价333亿美元,登上中国富豪榜榜首,王健林成第二富有的人。

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马云在2016年财富增加36亿美元,达到333亿美元,成为中国首富。所以呐,关于财富,工薪阶层、屌丝们还是要向马云老师学习一番,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当然了,马云老师以333亿美元成为中国首富,值得鼓掌、更值得点赞,马云老师白手起家,用互联网技术改变了千万中小企业主的命运,也在全球的互联网舞台之中,掀起了现代化的电子商务的浪潮,令全球消费者受益。

马云虽然强,但是,在互联网与科技世界里面,马云身处几何呢,看完福布斯最新的排行榜,我能想到的第一句就是,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近日,福布斯发布了2016年度世界富豪排行榜,比尔·盖茨以915亿美元排名第一,Zara公司创始人阿曼西奥·奥特加排名第2,股神沃伦·巴菲特排名第3,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排名第四,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排名第六。

b589281d632ed31c32364e51a97aefbb.jpg

比尔·盖茨以915亿美元排名第一,足足比马云老师多582亿美元,所以,对于围观的群众来说,还是只要自己开心就好,钱够用就好了。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