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白色版小米MIX将在CES2017上亮相

8a5a6f4c322f3e3e32387758e8ac0056.jpg

   科技先生讯 1月3日消息,2017年CES将会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当地时间1月5日举行,小米将完成自己的CES首秀。第一次参加该盛会的小米自然会给数码极客们带来一些新鲜玩意儿。

  小米国际副总裁“虎哥”HugoBarra今天下午在个人微博首次披露了小米CES活动宣传海报,一串英文字母引发网友强烈讨论。 经过辨认,海报中的英文字母由“WHITE”和“BLACK”两个单词穿插而成,这不由得让人联想到近期传的火热的小米MIX白色版。Hugo配文“猜猜新的一年我们为大家准备了什么黑科技?”,而最能代表小米黑科技的产品无疑就是使用了全面屏设计的小米MIX了。

cf627811f58b137b0b16343351de0663.jpg

  逆天的屏占比和无扬声器传导技术都可以说是“黑科技”。白色版的小米MIX使用与黑色版相同的硬件配置,但不同的是将不会使用全陶瓷材质。而黑色版小米MIX因为陶瓷机身的缘故在发布之后的时间里,产量不高,一直需要抢购。而陶瓷白版本的出现或可能化解缺货的尴尬。并且小米MIX陶瓷白曾出现在小米官网(移动端),并且售价也有调整,从之前的3499元起售调整至3000元起售。有网友猜测,陶瓷白只是一个颜色版本的名称,可能并不是使用全陶瓷材质,因此会比全陶瓷机身的版本便宜499元,在价格上更具竞争力。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