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小米CES黑科技新品曝光:竟然是它!

 d4d6ebc3b1b579869a00562674df6bfc.jpg

科技先生1月5日讯,今天上午,小米放出预告海报:“这一次,离未来又近了一点”。

随后,小米电视转发该微博称:“未来触手可及,精彩尽收眼底!你期待发布新的小米电视吗?”

由此可见,全新的小米电视可能是本次CES的主角新品之一。

678344e9c4498f4e0e2ea5ee5517cc0b.jpg

这次的宣传海报上没有了“MIX”的字眼,大红的背景上写着“Hell,Future”的标语,比起前几日对白色版小米MIX的明目张胆,今日的爆料似乎更加内涵一点,并没有明示新产品,不过随后小米电视官微转发了这条CES的宣传微博,直接转发道“未来触手可及,精彩尽收眼底!你期待发布新的小米电视吗?”

从如此明显的暗示来看,小米的CES 2017发布会上很有可能会公布新款的小米电视,目前来看,也有可能出现的小米新产品有白色版小米MIX和小米电视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