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无线·半导体

年货节专场最值得购买的几款手机推荐

f46ac4ba8fd6748cc77a88cc3d9ded92.jpg

   随着距离过年越来越近,不少用户都开始纷纷准备买年货了,电子设备也开始跟年货节凑热闹,各种优惠的福利,如果你非选择年前购买手机的用户,可以不妨来看看各大电商都年货手机专卖场。TechWeb将与大家分享天猫年货节专场的最值得购买的几款手机。

  vivoX9 Plus彭于晏同款手机

88bfba996a61c95f94575cc82e31017c.jpg

  vivo手机手机配备前置双摄像头,前置moonligh柔光灯也是采用了第二代设计,可以带来更美和更加柔美的拍摄效果,内置拥有ES9018芯片,可以带来非常好的音质表现,同时男神彭于晏代言这款手机。这款手机在vivo天猫官方旗舰店购买可以获得12期免息、296元礼包(有移动电源、蓝牙音箱、收纳包、半年延保);同时还赠送520元春节礼券;晒单赠送爱奇艺激活码。

  男神彭于晏分享了X9Plus使用心得,表示使用了X9Plus后,明显感觉自己的自拍增多了,相册里有很多自拍。“2000万像素,暗光自拍无障碍,没想到还可以选取不同虚化效果,极具趣味性,不需要进行后期,就能拍出美美的照片。”并现场对着镜头示范了自己独有的自拍三连拍。

ceac1e299a5d5692d124ccb21a7f4773.jpg

  外观方面,vivo X9Plus与X9设计相似,正面采用5.88英寸1080P的IPS材质屏幕,分辨率为1920*1080,屏幕下方为指纹识别物理Home键,指纹识别达到0.2S解锁。背面采用新穹顶式U型天线设计,增强信号同时也让整个金属背部不被割开,背面全新机身工艺与喷砂技术,配合最新COS窄边框技术屏幕,白边+黑边整体边框窄至1.59,整机宽度为79mm,显得大方而又高雅。

  配置方面,vivo X9Plus搭载高通骁龙8976 Pro(骁龙653)八核处理器,内置6GB运存+64GB存储组合。配备2000万像素(索尼定制IMX376传感器)+800万像素前置柔光双摄(深探测副镜头),搭载第二代moonlight柔光灯,先拍照后对焦,实现F0.95-F16等效光圈,支持极致美颜;后置1600万像素镜头,支持极速PDAF对焦。内置40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双引擎闪充。支持HiFi音质播放(ES9018+ES9603),支持4G+双卡双待全网通,运行Funtouch OS 3.0系统。

  三星Galaxy S7 Edge手机 年度安卓机皇

  三星Galaxy S7 Edge手机被众多媒体都称为“年度机皇最受欢迎手机”,真是不假。三星Galaxy S7系列机型均支持IP68防水功能,强悍的拍照水平。这款手机在三星天猫旗舰店购买获得12期免息,送三星VR眼镜,同时还有活动券立减800元,300红包送好礼。

fb20616ebe135693895f1a8c80fb3ec5.jpg

  三星Galaxy S7 Edge正面采用一块5.5英寸Super AMOLED魔焕屏,分辨率为2560x1440像素的Quad HD级别,显示效果细腻依旧。核心方面内置骁龙820/Exynos 8890处理器,以及4GB RAM LPDDR4运行内存,可流畅运行Android 6.0.1系统,同时该机还内置3600mAh容量电池,支持快充技术(QC2.0)。而在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1200万像素摄像头,包含F1.7大光圈,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前置镜头。

e9a9a098520a7592f06d9831098a2cc6.jpg

  这款手机在过去的这么长时间里始终保持着很高的关注度。双曲面屏幕是这款手机的一个卖点,并让这款手机的颜值达到很高水平,而硬件配置放到现在依旧属于旗舰级别。

  苹果iPhone 7 Plus

  苹果手机全新天线设计,支持防水防尘功能,那有诱惑力的亮黑色外观,会引起不少用户的狂热,苹果确实用来装B,过年见面也倍有面。天猫年货节活动券立减600元,也就是说原价下单立减600元购买iPhone 7。另外,从今年起,京东Apple Store官方旗舰店针对用户推出12期免息分期付款服务,均受到消费者极大的热捧,同时还有99抵150元的活动,12期免息。

2f32690a643f8fbfec42560b79b5000a.jpg

  外观方面,iPhone 7采用了全新天线设计样式,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并加入了双扬声器,机身具备IP67级防尘防水功能。颜色方面提供了黑、亮黑、银、金和玫瑰金五种颜色,并且容量直接翻倍,有32、128、256GB三个容量版本。

8e68df75baecf1806f1c868c392f2186.jpg

  配置方面,iPhone 7/7 Plus都采用了全新的A10四核处理器,这也是iPhone手机首次采用四核处理器。性能方面,与上一代的A9处理器相比 ,A10的CPU处理速度提升了40%,功耗下降20%;GPU 比A9提升50%,功耗下降33%。堪称目前移动端最强的处理器。电源键采用了不可按压的设计,3.5mm耳机接口被取消,转而代替的是Lightning接口。同时iPhone 7 Plus还用上了双摄像头。iPhone 7和iPhone 7 Plus都支持IP67级别的防尘防水,能够应对生活中的更多场景。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