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土豪微信事业群,同样是一个腾讯,差距咋这么大呢

39f8b9fcd96155b05b573f9dcf5009c3.png

  科技先生讯 1月13日消息,就在广大网友们被腾讯即通应用部年会的低俗表演刷屏时,腾讯微信事业群会张小龙却宣布今年的奖品是全体员工人手一台刻着名字的iphone7 plus!

   作为BAT三大巨头之一,腾讯的年会自然备受业内瞩目。由于腾讯公司规模庞大,除了公司的大年会之外,腾讯各个事业部还会单独举办年会。员工福利自然是每个年会最为重头的环节之一。张小龙在现场宣布,为微信每一位员工送上一部“最顶级、最顶配的iPhone 7 Plus”,随后现场一阵欢腾。而且是最顶级最顶配的iphone7 plus!奖品需要用小推车推上来呀!

  据了解,腾讯高级执行副总裁、微信事业群总裁张小龙在年会上重申,希望大家在春节能够放下手机,多跟家人聊聊天。所以,今年微信也没有红包活动。事实上,去年微信的奖品就相当土豪,阳光普照奖都直接发iPhone 6S,这在其它很多公司可都是一等奖。

  听到这个消息,腾讯即通应用部的员工们估计心都要碎了吧,都是一个妈,差距咋这么大呐。

视频点此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