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三星S8真机来了!整体屏占比逆天

 391fc9ef979b85cdcb23ff780fb60c4c.jpg

科技先生1月16日讯,今天Samsung Display 放出了最新的AMOLED宣传视频,前面只是AMOLED的优势,画面效果对比。但是在最后却出现了彩蛋,那就是三星S8也出现了。

d0a48e7de01006a754671e0af320f013.jpg

此前网上也曝光了据称是“三星Galaxy S8真机”的照片,令人最惊讶的是手机设计非常漂亮,三星Galaxy S8正面应该采用了四曲面设计,屏幕占比远远高于以往同时正面的Home键也取消了,这也使得Galaxy S8正面上下两端非屏幕部分可以做的更窄,拥有超高的屏占比,直追全面屏的小米MIX。而且由于取消了Home键,这也使得Galaxy S8将会具备比Galaxy S7更强的防水特性。

值得一提的是,外媒近日也曝光了一张三星S8 edge的图片,这张图片原本只是手机保护套的宣传图,但却无意间泄露了三星新一代曲面旗舰的外观。仔细观察该图,可以发现,这款手机与之前的三星S8图片相似度极高。综合以上消息,三星S8的外观应该是八九不离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