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曲面屏手机的战争即将来临,微软曝光新款不示弱

0ffae959a510810dd7f3b8368c3f96f2.png

   科技先生讯 1月17日消息,在今年CES前后三星苹果等企业都曝光了折叠手机产品专利,而且昨天科技先生也报道了华为P10的曲面屏。由于柔性屏幕现在已经发展到一定阶段,但目前市场上采用柔性屏幕的手机主要还是固定角度不可弯折的。

8659e4584fa90690c0931a24c4f838b5.png

  传闻三星Galaxy X就是一款可以折叠的产品,预计今年年内发布。不仅三星微软最近也有类似的专利。根据信息曝光,微软准备申请一个新的专利,利用铰链链接的手机,可以折叠变成平板电脑,和三星的专利非常相似,只不过细节有一定不同。

fc4d882b02b49e2482a9c5210f26b8a6.png

  专利显示这款产品实际上是智能手机,只不过可以折叠延展变成平板电脑。微软这款专利申请日期是2014年10月,看来很早就有所准备了,不过产品是否能出现还不得而知,要知道微软每年在研发中心投入大量的经费和时间,众多的专利和设计最终都无法实现,即便是有了设计原型能够商业化的也是少之又少。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