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闪送宣布完成5000万美元C轮融资,将拓展2B业务

 d5e7d569f03477c083d6d12f60e1012f.jpg

科技先生2月6日讯,今早,同城速递“闪送”宣布完成C轮5000万美元融资,成为春节后国内第一个完成大笔融资的公司,本轮融资由SIG(海纳亚洲创投基金)和执一资本领投,普思资本等跟投,光源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的财务顾问。

此轮融资后,闪送围绕两方面来开展业务,一是加大市场拓展,强化专人直送行业的绝对领导地位;,二是加大研发投入,打造更快更安全的产品与服务,确保客户的极致体验。

据悉,闪送成立于2014年3月,为用户提供专人直送,限时送达的同城递送服务。也即,客户无论在城市的什么位置,需要递送何种物品,都可以发起闪送服务请求。只要客户在微信、App或闪送官网成功下单,系统就会把订单推送到客户周围的闪送员手机上,闪送员就近进行抢单。

闪送的时效承诺是:直线距离5公里60分钟送达,每增加5公里加30分钟。以北京为例,目前闪送在北京能够做到直线距离5公里内平均23分钟送达,直线距离10公里内平均33分钟送达,北京全城平均送达时效达到45分钟。

闪送官方称:已经在全国31个城市开通服务,日平均单量目前不到10万单,客单价在35元上下,平台抽取订单费用20%作为营收,同时会返还10%给闪送员和用户作为奖励,公司于2016年4月实现盈亏平衡。

资料显示,2014年5月,闪送完成鼎晖参与投资的A轮融资; 2015年7月份完成由九鼎领投,光源资本等跟投的B轮融资,同年8月天图资本参与投资完成B+轮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