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微信重磅新品曝光:竟然是1699元的微信相框Plus

 dfa1fdc25d4df313bfd2558dedac82ac.jpg

科技先生2月9日讯,最近,微信也爆出了一款新硬件——微信相框plus,配备9.7英寸2K广域屏,拥有16G机身存储,500万像素摄像头,售价1699元。

早在此前,一代微信相框已低调上市,使用场景就是基于家庭场景的微信,依托微信强大的社交关系链,相框的发展中心将会是重新聚合当今社会越来越严重被点状化的家庭结构为目标。当时先通过科技界人士内测,随后在公众号和京东进行售卖,售价为899元。微信相框Plus则是在2017微信公开课Pro版上亮相,引起了用户的重视。

3567ed110b7bc47a3baad7b80e7562bd.jpg

相对于传统相框,微信相框Plus在操作程序方面设计简单。微信此款智能电子相框除了实现手机相册通过微信直接同步至相框的功能外,还新增了双向微信视频通话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手机扫描相框内置的视频二维码登录微信账号,相框会自动读取微信账号的通信录,点击通信录内的头像就可以直接发起视频邀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