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余承东:HUAWEI WATCH 2手表将亮相MWC2017

 ff861d6bfc9ef5756734379d4abed1b3.jpg

科技先生2月13日讯,华为CEO余承东在微博上宣布,华为将参展2月26日开幕的巴塞罗那MWC2017展会,并将推出新款智能手表HUAWEI WATCH 2。

这次曝光的华为Watch 2海报非常简单,宣传口号为“MADE FOR FREE SPIRITS”,“向前一步,跨越自由”。或许也表明这次的新品相比前代产品来说会有更多的突破。

b334f4c2fbfc960115ff2b71b205b508.jpg

根据之前的曝光来看,华为Watch 2是一款主打运动的智能手表,拥有心率监测、计步,以及游泳等专属功能,防水性能超强,将运行 Android Wear 2.0操作系统。其最大亮点便是支持数据连接,内置有SIM卡,用户可接听或拨打电话,手表在离开 Wi-Fi覆盖范围后,还可连接到数据网络。设计方面,该手表采用有1.4吋圆形屏幕,表盘直径为42mm。

目前首批Android Wear 2.0正式版首批设备LG Watch Style和LG Watch Sport已经在美国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