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苹果股价收盘创历史新高:巴菲特赚大了,索罗斯踏空了

 9c1b1497d0dc729efea7c283f040a412.jpg

科技先生2月14日讯,据CNBC报道,苹果股价在美股市场周一的交易中创下了历史收盘新高,延续该公司公布财报以后的上涨走势。该股周一上涨1.17美元,涨幅为0.89%,报收于133.29美元,超过了此前在2015年4月份创下的133美元的历史收盘纪录。这也使得标准普尔500指数总市值周一首次突破20万亿美元大关。

过去12个月,苹果股价累涨约41%,自上月末公布最新财报以来累涨逾9%。

在支持苹果的投资大亨中,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去年8月宣布增持55%的苹果股票,总持股达到1500万股,目前对应市值为20亿美元。而乔治·索罗斯(George Soros)在去年抛售了苹果股票。

许多投资者认定苹果将大幅升级第10代iPhone。他们还认为,两年前的iPhone 6s的强劲销量已经使得准备升级的消费者数量多于常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