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共享单车在郑州尴尬了,输给当地的大爷大妈

 7dfaecee69bdcc82f08ab62bfb30a1e4.jpg

科技先生2月14日讯,继共享单车二维码被人涂抹,车牌号被恶意破坏后,郑州网友日前的一则爆料则再次刷新了三观。据网友@张木头1108微博爆料,ofo小黄车在郑州已经变了味,郑州满大街的大爷大妈圈块地都说是自己的地点,看管自行车都要收费,不管你是什么共享单车还是私人自行车。每次去推小黄车的时候,都要先拿一块钱给他们,不然不让用。

9b553d3e219b06ccdfb4e34f60b5614b.jpg

2017年1 月 18 日,ofo 正式宣布进入历史文化古城、八大古都之一郑州。首批5万辆共享单车将率先投放在郑东新区、金水区,覆盖绿地之窗、郑州东站、绿地新都汇、建业五栋、郑东商业中心、行署国际广场等火爆商圈地段。

截止今天,ofo进去郑州尚不足一个月,对于郑州人民来说,它还算得上是新生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