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马化腾被曝洽购太平洋一岛上最美四季酒店,私募回应

 0ce89e59e6a87972c7420a2cf2a7d46b.jpg

科技先生2月17日讯,据路透社报道,香港私募基金基汇资本(Gaw Capital Partners)联手腾讯公司创始人马化腾等个人投资者,计划购买四季酒店管理集团(Four Seasons)位于太平洋东南部的法属波利尼西亚波拉的一个火山岛——波拉群岛(Bora Bora)的度假村和私人住宅区。

他们正计划申请最高1亿欧元的贷款支持。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担任此次收购事项的协调员、以及贷款的牵头安排人和实施代理人,英属维尔京群岛 Swansea King 银行将充当借款人。

参与该度假酒店资产收购的,还有腾讯公司的总裁刘炽平和腾讯首席战略官 James Mitchell、腾讯子公司 Riot Games的联合创始人 Brandon Beck、 Basis Point网络游戏公司开发商、红杉资本全球执行合伙人沈南鹏,以及私募基金 Meridian Capital的管理合伙人 Askar Alshinbayev。

35a3f2dcbf6846c6a025d4b6fbd636ca.jpg

7fc558f27ec2bf220830ab0ae94741ce.jpg

 

Bora Bora 的四季度假酒店曾多次被评为全球最佳奢华度假村。而这座闻名遐迩的四季度假酒店的拥有者及开发者、是一名叫Thierry Barbion的法国人。

Booking.com上显示,该酒店一个月后的房价已经达到1.5万元/晚起,最高13万元。最便宜的海滩景一卧室简易别墅套房,位于水上,带特大号床。最贵的是是两卧室高级海滨别墅 ,带私人泳池。

基汇资本目前拥有的酒店资产投资组合包括:香港洲际酒店、日本大阪的凯悦酒店和越南的岘港酒店。基汇资本表示此次是在腾讯相关人组成的财团邀请下,竞购四季度假酒店,暂不回应有关传闻,仅表示一切还为时尚早。腾讯和红杉资本也表示拒绝置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