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荣耀8青春版的传承和突破,美学时代再升级

 9fdef5f2c67adfd6b5fcc53d4370390e.jpg

  金鸡报晓,万物复苏,荣耀向媒体发出了“颜值爆表预警”、“超速摄像通知”,鸡年首场手机发布会将在2月21日下午召开,荣耀V9即将登场。在荣耀V9发布的同时,荣耀8青春版也将面世,一个是极客范儿,一个是年轻范儿,共同开启了荣耀手机的2017超越之路。

fb94be25a4d9010938bd76e2adeaec98.jpg

  荣耀粉丝可能已经发现了,荣耀7系列并没有青春版,荣耀8青春版的出现意味着荣耀产品规划发生变化,也说明美学至上的荣耀8走俏市场。

  传承美学基因,改变科技新玩法

  2016年是荣耀手机的重要一年,荣耀推出了更加清晰化的产品规划,年度旗舰、极致科技、大屏旗舰三大旗舰系列出炉,代表未来科技的荣耀Magic也走向大众。在荣耀众多优秀产品中,荣耀8是一款很特别的手机,在行业内首次推出了蓝色基调外壳,开启了手机圈的时尚革命,重塑了荣耀手机的美学理念。

  荣耀8的大卖是青春版出现的前提,而荣耀8青春版则是荣耀8的一种美学传承,将荣耀8的美学设计带给年轻人群。过去,手机市场总是在打性价比,枯燥泛味,产品很容易出现千机一面,而荣耀8青春版高调宣示美学手机,超越性价比时代,改变和升级了手机的新玩法。

  荣耀把美学手机的概念引入市场,是对手机行业秀肌肉的一种冲击,也是改变手机行业规则的开始。一边在产品线上更加统一和规范,一边传承旗舰手机的美学设计和创新科技,荣耀8青春版似乎正在向市场喊话,打造年轻人的美学手机,青春不留白,青春更要美美美。

  荣耀品牌的自我突破,互联网手机玩法变了

  身为荣耀的死忠粉,你一定熟悉荣耀手机发展史,从荣耀6开始,荣耀手机势如破竹,一发不可收拾,在美学手机和极客手机两大方向快速前进。但是,总体而言,荣耀手机最新的前沿技术,极客味道更加浓重一些,2016年三大旗舰系列成型之后,荣耀手机开始走向全渠道大众市场,年度旗舰传承了美学手机,V系列传承了极客手机。

  过去一年,荣耀8、荣耀V8、荣耀Magic等产品给大家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荣耀8青春版则面向更年轻人群、学生人群,意味着荣耀美学手机理念将覆盖全年龄段花粉。对于荣耀品牌来说,美学手机将成为核心理念和代名词,在走向时尚化、大众化、全渠道化的新阶段中,荣耀手机可以更加畅快地前行和自我突破。

  作为互联网手机的领导者,荣耀正在改变互联网手机的玩法,价格战、性价比这些老套词汇正在成为历史尘埃,美学手机才是真正以用户为中心的产品理念。预计,荣耀8青春版的定价会在1500元上下,会加速线上线下年轻人市场的格局重塑,提升荣耀手机女性用户的占比,提升荣耀手机的市场覆盖率和渗透率,更或许让千元机市场加速洗牌。

  美学时代再升级,手机行业加速洗牌

  荣耀8青春版是荣耀首款青春版手机,是荣耀年度旗舰的传承和延展,而根据荣耀8青春版的预估售价,一边让荣耀美学时代再升级,一边加速手机行业的洗牌。过去一年,荣耀已经全面加强了线下渠道的布局,荣耀8青春版不仅会改变互联网手机市场,也将推动线下渠道手机市场洗牌,这是荣耀攻势的行业裂变效应。

  千元机市场即将发生洗牌,中小品牌的生存难度加大,简单粗暴用千元机拉动销量的玩法可能行不通了,同样的价格区间,年轻人会选择颜值更高、质量更好的产品。荣耀8青春版表面上只是荣耀8的轻量级版本,实则是改变手机市场的重磅产品,将美学之战全面升维,拼凑配置已经过时,美学比拼才是真正软实力。

  荣耀进入美学时代,荣耀8和荣耀8青春版在不同档位上开了个好头,也将大幅拉升消费者对手机的期望值,不仅要质量好、性价比高、带指纹识别,还要设计的漂亮动人。年轻人群的需求变得更加苛刻,手机市场即将发生升级,跟不上美学时代的手机品牌将会加速衰落。

  2017年的手机战争注定更加精彩,也将更加残酷,也许小品牌消失的速度加快,市场份额加速向少数大品牌集中。2017年,荣耀一定会增强攻势,OV将面对荣耀品牌的线下线上冲击,江湖很大,江湖很小,希望每一天都阳光明媚,希望每一天美学相伴。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