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苹果公布iPhone 6/6s自动关机事件进展;:iOS 10.2.1立功了

 24cac61fe397841f54728f42ab31d91c.jpg

科技先生2月24日讯,苹果在发给外媒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在升级到iOS 10.2.1系统后,超过80%的iPhone 6s设备以及超过70%的iPhone 6设备已减少了意外关机的情况。

在这份声明中,苹果公司表示:

Apple在iOS 10.2.1中进行了改进,以减少少数用户使用iPhone时所遇到的意外关机情况的发生。目前已有超过50%的活跃iOS设备升级到了iOS 10.2.1。通过从已升级用户收集到的诊断数据显示,对于这个小百分比用户遇到的问题,我们看到超过80%的iPhone 6s设备以及超过 70%的iPhone 6设备已减少了意外关机的情况。

我们同时增加了一个功能,让仍遇到意外关机情况的用户手机无需连接充电口即可自动重启。值得强调的是,这类意外关机的情况并不是安全问题。我们深知该问题对用户造成的不便,一直在努力尽快解决。顾客如遇到Apple产品相关问题,请联系AppleCare寻求帮助。

去年年末,苹果公司发布了《iPhone6s意外关机问题计划》,称“已经确认有极少数的iPhone 6s设备可能会意外关机。这并不是一个安全问题,且仅会影响序列号在一定范围内的,生产日期为2015年9月到10月之间的设备。”,并表示可免费更换电池。

苹果公司告诉我们:根据iOS 10.2系统反馈的诊断报告,苹果公司发现一些手机在使用时候,电池负载峰值会在短时间内消耗完所有电量。

苹果公司并未宣布涉及意外关机iPhone的具体数量,但他们始终坚称“这不是一个安全问题”,为了让用户理解电池也是有寿命的,他们有一个专门的网页告诉用户怎么去延长电池使用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