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热门新闻阅读应用Pocket被火狐浏览器开发商收购

 776200ece8904c42095fe85073a04844.jpg

科技先生2月28日讯,火狐浏览器开发商Mozilla宣布收购创业公司Read It Later,该公司开发了流行App Pocket。通过Pocket应用程序,用户可以先将网络内容保存,稍后阅读或者观看。Mozilla没有透露收购价格。

Pocket诞生于2007年,每月拥有1000万活跃用户,可以说是相当受欢迎的一款产品了。前身是Read It Later,这款稍后阅读app,顾名思义,就是可以将文章、图片、视频等内容保存下来,供用户进行后续阅读,保存的内容还能离线缓存,在航班、地铁等网络连接受限的地方,也能几乎无障碍地浏览离线存储内容。

根据Mozilla的说法,Pocket将作为其子公司独立运作,公司创始人Nate Weiner将继续领导他的25人团队工作。

Mozilla CEO克里斯·比尔德(Chris Beard)在声明中表示:“Pocket为用户提供一种工具,让他们可以按自己的需要分享内容,与内容互动,不会受到硬件平台、内容的限制,它为用户提供了更安全、更加大、更独立的在线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