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乐视体育与亚足联转播权解约后提出赔偿方案:部分用户延长会员资格,部分退款

a309c074f4bdb78de811ddae8e2773e2.jpg

   科技先生讯 3月2日消息,在2月28日亚足联官方宣布解除与乐视体育为期四年的赛事转播权后,乐视体育方面表示向乐视体育用户表达歉意,并称愿意赔偿用户损失。目前针对受影响的乐视超级体育会员大致有两种补偿方式,即免费提供半年乐视会员,用户可以选择乐视超级体育会员,也可以选择乐视超级影视会员。

  具体赔偿情况需要用户提供ID和会员号,然后相关工作人员会在48小时之内与用户取得联系,根据用户购买乐视超级体育会员的具体情况进行相应的补偿。

  除了免费提供会员时间外,乐视体育公关部相关负责人也告诉记者,因为各种会员购买渠道、时间长度、促销方式并不相同,乐视体育会员有1个月、3个月、1年不同期限的会员,还有捆绑销售的会员,所以需要跟客服具体对接补偿方案。具体补偿方式上,有延长会员时间,也有退款。

  根据公开资料,乐视体育与亚足联在2015年10月达成合作,乐视体育以1.1亿美元的价格买下2017-2020年亚足联旗下所有赛事在中国内地的全媒体版权,包括亚足联旗下2017-2020年12类赛事、共计1000多场比赛的全媒体版权和信号制作权,包括2018年国际足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决赛(12强赛)、2018年亚足联女子亚洲杯、2019年亚足联亚洲杯等。

  由于分期付款账款被拖欠,亚足联很快终止了这份合同。这让乐视体育措手不及,事实上,在上周乐视体育还在针对亚冠联赛进行宣传。据了解,自从去年11月乐视系爆发资金危机以来,乐视体育已多次出现版权费偿付问题。其中,在去年12月,乐视体育因拖欠版权款,一度险被英超版权方新英体育掐断信号,直到后来双方达成分期付款方案,才将该危机化解。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