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小黄蜂共享电动车亮相北京街头,要占用盲道?

 d801e006089d1f014597338702437fba.jpg

科技先生3月6日讯,摩拜和ofo单车正在砸钱圈地,与此同时,共享电动车也来了。

近日,有人在微博爆料,北京街头出现了一种新型共享电动车,也是通过扫码开锁。车身刷的黄漆看起来和ofo共享单车很相似,尾部挡泥瓦的黑黄相间条纹看起来则像小蜜蜂的腹部。

从电池仓可以产出,出品商是“蜜蜂出行”,目前编号很小:“0000000xx”,应该是第一批。

据悉,蜜蜂出行是一家出行类互联网科技公司,总部位于北京朝阳区。主要业务是共享电动单车出行服务,通过线下设备铺设,app操作使用,完成电动车骑行租赁。针对城市人群行驶环境和使用习惯,不断迭代城市出行方式,为用户优化出合理、高效的出行工具 。2017年的2月底正式上线,初期在北京、上海各投放10万台 。2018年底将在全国一、二线城市共投放数百万台共享电动单车 。

资料显示,蜜蜂共享电动单车产品满电状态可连续行驶100公里,在续航时间和距离上可满足日常10公里以上的骑行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