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可穿戴的智能设备又进步了:内含Intel芯片的小米智能跑鞋亮相

 b29de2b86cf7e7cf451cec3354a7499a.jpg

科技先生3月9日讯,小米众筹上线一款“90分Ultra Smart智能跑鞋”,众筹价299元。

这款跑鞋由上海润米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内置Inte Curie芯片,仅纽扣大小,能精确检测运动时的各项数据:路线、距离、配速、卡路里……能识别跑步、步行、骑行、爬楼4中运动状态,并为跑步者提供运动健身计划。芯片一次充电,可续航60天。

90分Ultra Smart智能跑鞋专门为初跑者设计,采用三明治鞋面、缓震发泡材质、足弓支撑平衡片、防滑耐磨打底等设计。还具备后跟气垫、抗菌可拆卸鞋垫,分散后跟落地的冲击力,并转化为回弹时的能量。

男款有黑色和冲浪蓝两种颜色可选;女款有黑色和山茶粉两种颜色可选。蓝色特别版中底添加了夜光材料,夜间跑步可提供酷炫暗影。

6b2d0199108cb95092d09fc75f038f8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