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iPhone 7摊上大事了:存储数据全丢失

9f9064bfc2bd3289fe946ac375c2a50d.jpg

   科技先生讯 3月15日消息,苹果公司发布会在即,但作为苹果公司最新产品iPhone 7却摊上大事了。有消息曝出iPhone 7中的存储数据会莫名丢失,且有很多消费者都遇到了这个问题,这也是iPhone继自动关机、自燃之后再一次出现问题。目前苹果官方还未对此做出解释说明。

  根据用户的描述,当自己的iPhone 7出现内存不足、未及时清理空间时手机便会出现白屏的现象,但再次启动需要刷机,待开机后其存储数据已全部丢失。苹果店的一名店员也表示已经有多名顾客前来咨询该问题。

  IHS Technology中国研究总监王阳表示,上述情况应该是苹果存储器的问题。iPhone存储器的控制器是苹果自己做的,所以出现这种情况跟苹果它的这个存储控制器有关系。

  有消费者表示:当手机内存不足、未及时清理空间时,手机可能白屏并且需要刷机才能再次开机,所有数据丢失,作为受害者自己这些年的设计稿,全部丢失。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