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央视315曝光手机公共充电桩太危险,没看的抓紧过来看看

e7415e1cf37fb67054b5e6f8cfb2d270.png

   科技先生讯 3月15日消息,昨晚的315晚会互联网现阶段存在的很多问题,但说到公共充电桩的时候,让人毛骨悚然。315晚会曝光了公共充电桩潜藏的危害,在使用公共充电桩的时候,一旦点击同意按钮,手机极有可能被操控,他人也能随意通过手机进行消费,造成财产损失。

  工作人员在某影院做了一个测试,测试详情请看视频

  这里科技先生提醒大家,在公共场所使用充电的时候,不要点任何的同意按纽,尽量携带自己的充电设备,并且安装一些防护软件。

  随着移动支付的普及和发展,手机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物品。一旦手机丢失或为他人操控,带来的损失令人害怕。正如央视315消费提示所说,我们现在谁都不敢说自己离得开手机,手机就是我们的支付设备,银行卡、支付宝密码全在其中,保护好我们自身的个人财产、信息安全就要从保护好我们自己的手机做起。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