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锤子科技首家线下授权专卖店正式开业,下月将覆盖40座城市

 ba9b6827a011f9c3fcfa5c591b699869.jpeg

科技先生3月20日讯,锤子科技首家线下授权专卖店在北京西单大悦城5楼开始试营业。官方表示,未来一段时间将在全国范围内开设专卖店和体验专区。据悉,锤子的线下店目前计划在今年4月底覆盖全国数十个省份的近40个城市,主要集中于一二线城市及少量三线城市,店铺主要布局在高端商场、大学城、手机商圈等。

e1f8a47c3cf0ce25d7a9e70f30308381.jpg

早在2014年时,曾有消息称锤子会在北京开设一家属于自己的零售店,但直到今年,这个消息才终于落实。 在此之前,锤子科技曾和顺电合作在国内的顺电门店内展示并售卖产品,而在当时顺电也是锤子科技为数不多的线下合作伙伴之一,此次线下授权专卖店的开张也被视为锤子转战线下的一个信号。

3c9faefc496d79d1ba740b0fb4e55a66.jpg

据悉,锤子科技授权专卖店采用了黑白简约式设计风格,整体布置符合锤子科技一贯追求的文艺气质和设计格调。据锤子科技透露,按规划至今年 4 月底,店铺将覆盖十数个省份的近 40 个城市,主要集中于一二线城市及少量三线城市。如北京、上海、深圳、南京、苏州、成都、合肥、昆明、沈阳、石家庄、长春等地,店铺主要布局在高端商场、大学城、手机商圈等。

其中,部分线下店会有售后服务,但要视各地具体条件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