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科技助力梦洁睡魔仕SOMNUS,专“芯”解决睡眠困扰

 3月19日上午,国内一线家纺品牌梦洁家纺联合中国睡眠研究会,发布具有权威性的《中国人睡眠质量及科普报告》。报告显示,当前中国人的睡眠质量数据触目惊心,约2亿人打鼾,近3亿人失眠,5000万人在睡眠中发生过呼吸暂停,中国38.2%的人存在睡眠问题,位居世界第二,睡眠问题着实令人担忧。同时报告指出,睡眠障碍严重影响着我们的健康,而其中影响睡眠质量最根本、也最容易被忽视的原因仅仅是,枕头和床垫不适合自己,80%的睡眠障碍,与枕垫选的不对有关。因此报告也呼吁现代人重视睡眠问题,远离慢性疾病,为自己挑选一个合适的枕头和床垫。

(东华大学—梦洁家纺联合研究中心成立暨睡魔仕SOMNUS品牌发布仪式)

梦洁睡魔仕SOMNUS品牌应运而生,量身订制解决东方人的睡眠困扰。东华大学纺织学院院长陈南梁、中国睡眠研究会副理事长赵忠新、秘书长左和鸣先生均出席发布会现场。梦洁家纺集团CEO李菁表示,现在中国人的工作、生活节奏非常快,很多人处于亚健康的睡眠状态,枕芯和枕垫是最能提高睡眠品质的产品,所以希望通过此类产品的提升帮助中国人提高睡眠质量。

睡魔仕SOMNUS是一个专注私人订制健康睡眠的功能性品牌,初期主要以功能性健康睡眠产品为主, 接下来会往智能卧室产品方向研发和探索。陈南梁教授认为,人体太复杂了,一个专门的枕芯对每个人的适合程度都不一样,所以睡魔仕SOMNUS做个性化订制对人类健康发展是非常有意义的。

(梦洁家纺集团CEO李菁发言)

当天下午,神秘嘉宾世界跳水冠军田亮也现身上海第一八佰伴商场,受邀助阵梦洁睡魔仕SOMNUS巡展活动,把现场气氛带向高潮。田亮作为全国首位梦洁私享订制高级枕芯的体验者,现场体验了梦洁睡魔仕SOMNUS提供的私享订制服务,还亲自为幸运顾客测试、量身订制枕芯。除了体验梦洁睡魔仕SOMNUS的产品,田亮也成为了梦洁大管家服务I*WASH的又一位明星用户。

(世界跳水冠军田亮也现身上海第一八佰伴商场助阵睡魔仕SOMNUS巡展活动)

(田亮成为梦洁大管家服务明星用户)

每个人的身体差异及睡眠体验都是个性化的独立需求,挑选适合自己的枕芯和床垫也显得格外重要。睡魔仕SOMNUS就是为了打造适合东方人的深度睡眠空间改善国人睡眠质量而推出的,其推出的高订枕芯均根据东方人体工程学数据设计而成,采用COOLUX记忆绵,具有有力支撑、舒适抗压等特点,完美贴合东方人的颈椎高度;同时,门店专属订制服务还会根据顾客的睡姿、体型及枕芯软硬程度需求等,现场量身订制,30分钟解决睡眠问题。

(东华大学纺织学院院长陈南梁教授及梦洁家纺集团CEO李菁接受媒体采访)

睡魔仕SOMNUS 打造东方人的深度睡眠空间,助力于高品质睡眠,会提供功能型商品体系、智能型商品体系、舒尚型商品体系以及由以上三大商品体系形成的订制化智眠系统,以差异化产品体系及专属订制方案,打造真正适合东方人的深度睡眠空间。

如今现代人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大,晚上又深受睡眠困扰,苦不堪言。然而很多人并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深感求医无方和无助。此次梦洁家纺和中国睡眠研究会联合发布的《中国人睡眠质量及科普报告》,将人们缺乏足够重视的睡眠问题再次摆出来,并由睡魔仕SOMNUS指导大家挑选和订制适合自己的高质量枕芯,赶走睡眠困扰,改善睡眠质量,专“芯”守护你的健康睡眠。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