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安卓版微信6.5.6更新发布:这个新功能大赞!

 6193e31de020bae96f7ade71f7c8d603.png

科技先生3月20日讯,安卓版微信近日悄然升级为6.5.6版本,官方更新日志中只有一句简单的“解决了一些已知问题”。具体更新是:原来位于设置-通用中的“朋友圈”设置项目,转移到了“隐私”中,并且正式加入了“允许朋友查看朋友圈的范围”选项。

46539d00a782f4dc5c3c65b0f46c19a6.png

而具体范围,除了全部和之前说的“最近半年”,还有一个“最近3天”。这给了用户们更多的选择范围,在添加陌生人为好友时,也不必担心自己的隐私泄露问题。

然而,除此之外,新版微信还隐藏了一个重磅功能——小程序支持长按二维码进入。

此前,进入小程序的方法只有扫码、搜索、好友分享,最受欢迎的长按二维码却不支持,如今在微信好友、微信群、微信公众号图文、微信朋友圈发送二维码,全都可以通过识别,正常启动小程序。该功能的实现,为用户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也为小程序的推广者带来了更大的发挥空间。

加上近日模糊搜索的开放,小程序在线上可以攫取更多流量,从而为线下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