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刘强东目光标准了泛娱乐,京东宣布成立《英雄联盟》和《守望先锋》战队

 c9a8e7bc7688c8fc57593cedcb564503.png

科技先生3月22日讯,近日京东宣布将创办电竞战队,主攻英雄联盟和守望先锋。手可通过“京东电竞青训营”参加试训,通过面试后可获得4000—20000元左右的月薪。

根据京东宣布的消息,成立 JD Gaming 的同时,也将与七煌电竞学院成立京东青训营。京东表示,青训营和战队 JD Gaming 的管理运营将由七煌电竞学院全面负责。京东希望借助七煌电竞学院的帮助,使战队尽快加入各大电竞联赛,并通过青训营建立各个热门项目的战队,完善的电竞人才体系,为京东战队输送电竞人才。

9e30b48311386611cee7685a4d791f92.png

在此之前,京东已有过多次接触电竞产业的机会,但多是以赛事赞助、组织方的身份出现。如在2015年11月,京东游戏与技嘉共同举办京东杯技嘉GTL英雄联盟挑战赛,2016年3月,联合完美世界举办Dota2上海特级锦标赛等。

此次京东涉足电竞行业并非一个人的战队,而是选择与七煌学院联手,面向全国招募优秀的职业队员,组建JD Gaming战队。这似乎应了那句“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