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传滴滴即将接入ofo,共享单车大战格局或生变

 29e23da33f4613499bac047603d508b5.jpg

科技先生3月27日讯,可能在今年4月份,ofo将会接入到滴滴出行的App上,届时用户可以直接在滴滴上面使用ofo的服务。自从去年滴滴战略投资ofo后,对于双方未来合作的可能性便被频繁提及。滴滴早期投资人朱啸虎一直在为ofo站台甚至作出“共享单车90天内分出胜负”的论断。

“这件事最近被频繁地提上日程,内部消息是下个月就有可能接入。”一名ofo内部员工说。Ofo的一名公关曾对媒体表示,以专车和快车为例,2012 年之后的这几年,发展速度是非常快的。ofo 则是在 1 年的时间里,把日订单量从 200 单做到了50万单,“过去的专车快车,现在的 ofo 都是经历着高速的增长,这个势头是类似的”。

2016年9月26日上午,滴滴出行宣布数千万美元战略投资共享单车平台ofo,未来双方将在城市出行领域展开全方位合作。而当时,滴滴出行副总裁陶然还在微信朋友圈表示,滴滴出行宣布数千万美元战略投资共享单车平台ofo,作为开放生态建设的一部分,滴滴与ofo将进一步围绕“城市出行共享”展开战略合作,用户在滴滴平台上亦有望直接体验到ofo的服务。

去年12月末,ofo联合滴滴推出红包活动,这是ofo被滴滴战略投资后双方首次进行大规模合作。而活动采取的红包策略,也被认为是滴滴历来进行市场推广的利器之一。

科技先生第一时间联系滴滴,滴滴方面人士表示,不予置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