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三星S8预售量突破100万部,创下最高纪录

 f3160c44c1faca083413ac15d079e770.jpg

科技先生4月19日讯,今天韩国三星电子宣布旗下最新旗舰手机Galaxy S8/S8+预售量突破100万部,同时这也是三星在引入预售制度之后的最高纪录。

根据三星的统计,从4月7日至4月17日这十天之内Galaxy S8/S8+的预售数量为100.4万部,相当于前作Galaxy S7预售量的5倍,是Galaxy Note7的2.5倍。

三星电子3月30日在美国纽约举办Galaxy S8系列旗舰手机发布会,并从4月1日起在韩国国内手机卖场举行体验活动,4月7日在韩开启预售。三星电子还向预购用户提供蓝牙耳机等价值达4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2400元)的赠品。

Galaxy S8将于本月21日正式在韩国上市,预购用户可提前从18日起通过电话和访问手机卖场开通新机并使用。

在国内目前三星Galaxy S8/S8+的正式发布日期尚未确认,根据韩国媒体ETNews在报道中援引三星高管的说法,三星GALAXY S8系列国行将于五月中旬发布,并且有独家的6+128GB皇帝版推出,但中文版Bixby因为中文语言开发的问题,则要到6月份才会上线。

事实上这个数字也证明了三星移动业务的负责人高东真之前所言,在预售量突破72.8万部时其称期望在4月21日开卖之前预售量突破百万,韩国消费者只用了额外三天的时间就完成了三星期待的预定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