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iPhone 8被曝新功能:无线充电,支持蓝牙5.0

 0306b3f35d7660aabc053b3f7ec3a8d8.jpg

科技先生5月4日讯,近日,芯片制造商博通公司研报的摩根大通发出研究报告称,苹果下一代iPhone将支持无线充电技术。而在年初的时候,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曾表示苹果今年发布的iPhone7s、iPhone7sPlus以及iPhone8均支持无线充电。

摩根大通公司向客户发布的消息显示,iPhone 8将使用博通(Broadcom)无线芯片来为无线充电和蓝牙5.0提供支持。大多数报道似乎都认同iPhone 8今年一定会标配无线充电功能。

报道说,摩根大通的消息重点在芯片制造商博通的前景上,该公司分析师预测,如果博通成功签订了iPhone 8的无线充电合同,其收入将在5亿美元到6亿美元之间。

另外,据推特用户Benjamin Geskin爆料称,iPhone 8有可能会随机附赠USB-C至Lightning数据线,这应该是为了让用户能够更方便地与Mac连接。苹果打算从12吋MB和新款tbMBP开始,逐步抛弃多余的I/O端口,而转为单一的USB-C端口,不过这与数以亿计的iOS设备无法直接连接,需要通过转接头。

虽然无线充电功能已经在不少安卓手机上出现,但是对于果粉来说还是非常有必要的,接下来iPhone要上的功能应该就是双卡双待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