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映客直播再遭 App Store 下架,创始人回应称是技术问题

 d755b9d680dc12217ecfe478e401f7c5.jpg

科技先生5月5日讯,从昨日开始,有网友发现,直播APP映客再次遭App Store下架 。映客创始人奉佑生在向媒体回应该问题时称,是“技术问题,很快就会恢复上架。

1d4eeea7996864a9ace144471b836f90.png

在去年 1 月,映客在 App Store 被下架,正值其获得 8000 万的 A+ 轮融资的关键时刻。疑似因为刷榜遭到下架处理,不过很快就披上“映克”的马甲重新上阵。

而目前估值达到 70 亿的映客,在上个月还被传出要被 A 股上市公司宣亚国际收购的消息,但并未得到证实。可在烧钱的直播行业,是否有新的资本进入对映客来说也是需要考虑的问题。不知道这次映客又会不会采取什么”救火“措施来应对这次下架。

就在前几天,在央视曝光了多家涉黄直播平台后不久,App Store 就下架了 60 多家直播平台,除了被央视曝光的火山直播、麻椒直播、馒头直播等平台,斗鱼、虎牙等直播行业的独角兽也不能幸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