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传刘建宏、雷振剑已离职乐视体育,雷振剑回应:纯属谣言

 da7c01e86e33ec2d28f71c79902d9aa3.jpg

科技先生5月19日讯,今日有消息称,原先有700人的乐视体育在此轮裁员中幅度最大,仅仅保留200人,裁员幅度高达70%。前央视知名主持人、乐视体育首席内容官刘建宏,首席营销官强炜已于近期离职,CEO雷振剑虽然仍在留守,但也已经向公司递交辞呈。

a78db8f83f88ec34ba80680828a18169.jpg

5ce65c7ceb9292d554a316e6907a740a.jpg

对此,雷振剑与刘建宏双双发布朋友圈予以否认。雷振剑发朋友圈称“对于假的不能再假的新闻,我还需要怎么回复嘛。竖个中指怕是不够了吧。”

雷振剑表示:裁员数字也是假的离谱。乐视体育只是继续在优化业务,公司在融资资金到账前肯定需要不断优化业务的,很正常。在人员“优化”上,乐视体育只有10%的员工会涉及。

另据知情人士透露,乐视体育CMO强炜的确是要离职,但还在走流程,并未正式走。 乐视体育最近相继离职了几个高管,包括乐视体育总裁张志勇、COO于航。

日前,乐视体育与与华熙国际解约,终止冠名五棵松体育馆。在今年3月份就有媒体爆料称,五棵松将迎来新冠名商,’乐视体育生态中心’即将摘牌,接盘者是腾讯,但当时这一消息被乐视体育方面否认,并表示不久前曾支付过一批款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