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

联合上下游企业,硬蛋在CES Asia上表示要以AI推进智能家居生态

 6月7日,国内物联网创新创业平台硬蛋(IngDan)作为CES Asia 2017的展商,联合上游供应商云知声、全志科技,以及下游智能硬件、智能家居明星企业青柠智能、诺斯科技发出声音:将推进人工智能(AI)的产业化,落地智能家居创新生态。

 

 

上月下旬,硬蛋下属的硬蛋实验室,联合合作伙伴发布了人工智能使能平台“K-系统”。一方面,K-系统可以将人工智能的软、硬件资源和能力共享给用户,另一方面,它也让越来越多的智能硬件得以在一个更大平台下,有共通的系统内数据和知识流动,进而形成互联互通、互动互助的机制。而智能家居是其中重要的一个应用场景。

 

通过与人工智能自然语言识别技术提供商云知声、SoC芯片供应商全志科技等公司的合作,以及以K-系统为这些第三方供应商输出技术、服务的主要平台,硬蛋形成了在软件、硬件、数据、云服务方面的整合能力,这些能力旨在帮助企业推进人工智能技术的落地,在智能家居、智能服务领域中脱颖而出。

 

此次CES Asia上,硬蛋还携其“聚投100计划”下的潜力初创企业爱子科技、微跑小蛙、白贝蝶、诺司科技、青柠科技、立解科技、喵宝科技、奇天揽胜、帝盟沃克等公司的产品共同参展。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