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捷豹路虎向Lyft投资2500万美元,合作开发无人驾驶汽车

 6be3f95ac8a835477a2e8d6a3c182eb2.jpg

科技先生6月12日讯,捷豹路虎旗下移动服务子公司InMotion宣布与美国汽车共享服务提供商Lyft达成战略合作,向后者注资2500万美元。此外,捷豹路虎还将向部分Lyft司机提供车辆。

InMotion的总经理Sebastian Peck说:“我们很高兴能与Lyft这样的领先平台合作,不仅开发高端移动解决方案,而且还设计创新的解决方案,解决捷豹路虎的客户面临的交通问题。个人流动性和智能交通正在发展,这个新的合作项目将提供一个真实的平台,帮助我们开发我们的互联和自主服务。”

对于Lyft来说,这笔交易代表了Lyft与发展移动解决方案的科技公司之间的最新合作。就在上周,Lyft同意与nuTonomy合作,在波士顿开展测试无人驾驶汽车的试点项目。

e7b78edc54ff3e77383bda27c37672f7.jpg

 

Lyft的总裁兼联合创始人John Zimmer说:“我们很高兴能与捷豹路虎和InMotion合作,Lyft设想的未来是,共享出行将改变城市,改善人们的生活。”

虽然Lyft现在已是美国第二大的网约车平台,但比起排在第一的Uber却落后很多。或许这正成为这家公司倾向跟其他公司合作研发自动驾驶技术的原因所在。Lyft总裁兼联合创始人John Zimmer表示,公司的大部分汽车都将在2021年之前实现自动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