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Moto Z2发布时间揭晓:6月27日,双摄+模块化确定

 dd2172bda8486abcc99794bf64dd80a0.jpg

科技先生6月14日讯,今天(6月14日)摩托罗拉再发邀请函,宣布将于本月27日举办新品发布会,主题名为“Motorola is back”。邀请函显示,一位新潮的外国女子手拿一款Moto新机,它采用跟Z系列相似的设计,并后置双摄。右侧女士所拿的新机就是Moto新旗舰Moto Z2,毫无疑问本月27日联想新旗舰Moto Z2将正式亮相。

有意思的是,联想还准备于6月21日在巴西推出一款新机,目前还无法确定其是否跟Z2有关。另外,Moto X4也预期于6月30日发布,考虑到6月份联想已发布Z2 Play、E4/E4 Plus等数款新机,这对联想来说真是非常繁忙的一个月。

根据之前掌握到的情报,Moto Z2将配备骁龙835移动平台、5.5英寸2K屏幕和最高6GB的RAM。值得期待的是 Moto Z2 除了支持模块化以外,还将采用 Moto Shattershield™ 摩托罗拉防碎屏。

此外,新旗舰Moto Z2还将延续上一代的模块化以及超薄机身设计,预计售价在40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