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腾讯大王卡新福利!看斗鱼直播免流量

 2a467e5e1c15a4c59b87770a427d411c.jpg

科技先生6月19日讯,虽然并没官方公告,不过细心的网友在更新斗鱼直播应用的时候,还是发现了一个新增的重磅福利——腾讯大王卡看斗鱼直播免流量了!用户可以自助进行服务激活,以实现此更新功能。这是继之前腾讯大王卡免费升级全国流量后,腾讯大王卡带来的又一个福利,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大王卡只免去直播流量,弹幕与点播流量并不包含其中。

cece8f92553170e46873e56b11c60f9d.png5aef064bfacdf739180076ed7c32dfbf.png

此次斗鱼与“腾讯大王卡”的合作,解决了年轻用户流量不够用的难题,尤其对“学生党”,更是雪中送炭的福利之举。同时,也为行业合作树立了新的范本案例。

dca464ab0eb12a1fd0f995e2ec6d76c9.jpg

Step1.更新斗鱼直播App至最新版本既可享受腾讯王卡免流量服务!

Step2.在斗鱼App—我的—免流量特权中,找到王卡的入口,没有王卡的小鲨鱼现在购买也可以噢!

Step3.输入手机号激活!恭喜您激活成功啦!

除了使用方法外,还需要友情提示的是:大王卡斗鱼App免流服务不包括弹幕、动态等功能,每个月最多免流40G;不支持小王卡;小王卡转大王卡的用户暂不能激活。

fab6acc6c00987ac3428677a38141032.jpg

有意思的是,腾讯大王卡最初只是免除腾讯直属应用的流量,比如QQ、微信、腾讯视频等,这次加入斗鱼是不是意味着包括蚂蚁宝卡、百度神卡等各类特色手机卡的竞争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高度呢?如今,斗鱼一马当先成为首个非鹅厂旗下支持“大王卡”服务的App,不仅将“大王卡”服务推向新高度,更为双方用户提供了便捷的服务,获得了用户的广泛好评。

1c0f7dfad7e33dd215c5ee9d27c0de28.jpg

对此可以预见,腾讯与斗鱼未来在平台与内容上的融合还有很大前景。与此同时,也会吸引越来越多的行业伙伴加入到泛娱乐布局中,使得开放、协同、共融共生的泛娱乐生态构建真正成为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