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快递员打伤客户申通无回应,曝光后秒道歉

 5aa6588769adc04c0c92dea261ebd9c3.jpg

科技先生6月28日讯,针对网友反映的“申通快递员强行入室将消费者用钝器打伤”一事,北京申通快递服务有限公司昨天下午通过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已报警将该快递员扭送公安机关,将配合公安机关进一步对事件进行调查,并向客户致歉。

0c398eec8e4e8de0f8bfad29aab55fe2.jpg

6月27日消息,网友“喵喵”在新浪微博曝出因与申通快递员因收件发生矛盾,被后者强行入室用钝器打伤。事后3天内,他联系了95543申通总机、申通北京区以及快递员所在的申通站点,但至今都没有申通的代表道歉,并且丝毫不做回应。甚至连当天派出所要求的到场,都没有任何一个人前往。

无奈之下只得将遭遇发至微博,仅过了半小时,北京申通快递就发布官微向消费者致歉,并宣称将严肃处理。申通方面还表示,公司愿意为客户提供免费的心理咨询帮助,并为其提供所需的法律援助,全力配合事件的进一步处理。

e8c67502f392c18131ac9d773baa54fc.jpg

昨日晚间,申通快递官方发表对该事件的处理意见,称涉事业务员已作开除处理并在内部公告,对其个人行为给客户和公司品牌造成影响,申通快递也将对其保留法律追诉权。并称申通快递绝不会逃避任何责任,更不会“容忍”任何侵害客户行为的存在。行动胜于雄辩,绝不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