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华盖资本首届医疗合伙人会议圆满完成

 

79f4b5965a2fce264ca076c2bd939bcc.jpg

2017年6月30日,华盖资本首届医疗合伙人大会及启动庆典在京顺利召开,包括30家知名医疗健康领域上市公司、多家大型金融和保险机构、母基金及政府引导基金在内的数十位投资人,原国家药监局副局长边振甲、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会长郭云沛等领导亲临大会。本次大会以“得道多助、诚者志成”为主题,面向华盖的全体出资人汇报了华盖医疗基金成立以来的业绩,全面阐述了具有华盖特色的基金投资及运营体系,展示了华盖在大健康领域的综合实力。

f967be8cc0790c11b811a98c5451636b.jpg

会上,华盖资本董事长许小林发表致辞,感谢各位出资人沉甸甸的信任与托付,并汇报了华盖成立以来的成绩与现状。成立不到五年的时间,华盖资本资产管理规模已逾百亿人民币,成功跻身中国私募股权投资机构30强,其中华盖医疗基金已位列大健康领域10强。“华木丹青,冠盖中华”,许小林表达了带领华盖跻身国际一流资产管理机构的决心,也将继续秉持为企业遮风挡雨,为LP创造财富的初衷继续前行。

3117d66920f099bcf75681fb0361c25b.jpg

曾志强作为华盖医疗CEO、主管合伙人就华盖医疗基金的业绩及成立以来的概况做了汇报。华盖医疗团队已构筑了清晰的投资理念,完善的管理制度及明确的团队分工。曾志强表示,华盖医疗基金已圆满完成一期基金投资,并顺利完成了二期基金的募集;被投企业的营业收入、净利润均较上一年有了大幅增长,其中康泰生物、博士眼镜成功登陆A股,冠新软件顺利挂牌新三板。

c2e6a6b640901e9e4a9605f23357fa6f.jpg

 

华盖医疗合伙人丰雷详细阐述了华盖医疗基金完善的增值服务管理体系,我们将继续为被投企业提供有针对性的精细化的投后管理,全面提升企业价值。

 

原国家药监局副局长边振甲、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会长郭云沛、浦发银行资产管理部副总经理杨再斌、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医疗行业首席分析师强静等分别发表重要讲话,并表达了对华盖资本的希冀和祝福。

 

晚宴开始前,所有出资人和华盖医疗团队共同见证了华盖医疗二期基金的启动,华盖资本董事长许小林、华盖资本CEO鹿炳辉、华盖资本医疗主管合伙人曾志强、华盖资本医疗合伙人丰雷共同点亮灯光,标志着华盖医疗二期基金正式启航。

 

华盖医疗简介

 

华盖医疗健康基金由华盖资本主导设立,是一支专注于医疗健康产业的股权投资基金,聚焦生物医药、医疗器械、医疗服务等领域,重点关注医疗健康领域的行业并购整合以及早中期高速成长的高新技术型企业投资机会。基金于2015年5月正式设立,累计管理规模超过35亿元人民币,由超过30家知名医疗健康领域上市公司、多家大型金融和保险机构、母基金及政府引导基金等共同出资设立。

eeaec87f52664ded350d022c1d307379.jpg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