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在线财富管理成趋势,应如何选择靠谱平台?

 

timg (1)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在线财富管理正在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择,趋势效应已经明显。但面对众多的在线财富管理平台,大众用户应该如何选择才能在保证资金安全的同时获得收益的最大化?

首先,看资产质量。相对于传统金融服务金融科技创新驱动的在线财富管理平台能够提供给用户的资产配置选择更为灵活丰富。宜人财富的核心资产是优质P2P资产,精选宜人贷城市白领信用借款标,帮助出借人获得稳健的收益,第二季度宜人财富为用户提供平均7.9%的年化收益率。此外,宜人财富还提供基金、保险等多元化资产选择。

其次,看平台运营管理是否安全透明。比如宜人财富,作为美国纽交所中国金融科技第一股宜人贷推出的在线财富管理平台,遵守全球成熟金融市场最严格的财务和信息披露制度,不仅资质可靠,还最大化地保证了用户资金和企业运营的安全透明。

日前,贝恩公司发布《2017中国私人财富报告》,报告指出,全国个人持有的可投资资产总体规模达到165万亿元人民币。中国私人财富市场规模十年增长5倍,持续释放可观的增长潜力和巨大的市场价值。《报告》认为,富裕人群的财富目标更成熟、资产配置多元化,对财富管理机构的信任加深。在2013年之前,“创造更多财富”高居中国富裕人群财富目标首位。近年来,随着人们完成财富的初步积累后,“保障财富安全”跃升为财富管理目标的首位,如何不让财富缩水、更好地保障自己和家人的生活成为人们最关心的问题。而像宜人财富等优质在线财富管理平台逐鹿万亿财富管理市场,不断拓展财富管理服务的边界与深度,或将成为大众财富管理的主流选择。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