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动荡未完:Uber全球运营高级副总裁格拉夫斯离职

 f22cc32d8e7927bdf61dd3becf06055f.jpg

科技先生8月11日讯,国外媒体报道,Uber全球运营高级副总裁瑞恩·格拉夫斯(Ryan Graves)周四在发给员工的邮件中宣布离职。格拉夫斯表示,虽然他不会继续担任高级副总裁,但仍将担任该公司董事。Uber发言人证实了这封电子邮件的真实性,但没有发表进一步评论。

7d6c6e1392a2c641166067cabeab64ce.jpg

据悉,2010年,Uber联合创始人特拉维斯-卡兰尼克(TravisKalanick)在Twitter上招募员工。Graves看到推文后立马回应,便成为了Uber的首位员工。

曾担任管理顾问的格拉夫斯最初担任总经理一职,后来晋升为首席执行官。他帮助Uber奠定了在公司所在地旧金山的基础。在格拉夫斯领导下,Uber扩张努力取得相当大成功,员工增长至8000人,在全球逾450个城市开展业务。如今Uber的估值约为690亿美元,Ryan也成为了亿万富豪。

a9a8fd7324056c3513d428374045d5f8.jpg

在卡兰尼克出任Uber首席执行官一职前,格瑞维斯还短暂领导过该公司。今年6月份,由于经历数月丑闻以及负面报道,卡兰尼克在投资者重压之下被迫辞职。

两名知情人士透露,公司的混乱情况令格拉夫斯感到巨大压力,他的离职与此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