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奢华的专属服务,看三星领世旗舰8如何诠释超体验

 文/张诗雨

在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及产品日益同质化的今天,服务作为销售的一部分已经成为众多厂商和商家争夺消费者的重要手段。优质的服务不仅可以从侧面增进与客户的交流及感情,不仅如此,服务的优劣更关系到企业的形象和根本利益,当然也间接影响产品的销售业绩。

举例来讲,众所周知海底捞虽然是一家火锅店,它的核心业务却不是餐饮,而是服务。在海底捞,顾客能真正找到“上帝的感觉”,甚至会觉得“不好意思”。不得不承认,海底捞的服务已经征服了绝大多数的火锅爱好者,凭借享誉业界的服务,很多顾客宁愿排队三四个小时也要吃上海底捞。

纵使任何一款产品对于消费者来讲,都有众口难调的时候,可见优质的服务有的时候可以缩小产品的某方面的不足。实际上,在当下的手机行业亦是如此,在众多手机厂商中,我们可以看到很多厂商都在比拼手机的配置、设计,甚至价格,但是鲜能看到比拼服务的。所以,业内普遍认为,手机行业竞争的下一个风口是服务。

奢华的手机服务究竟是什么样的?

尤其在消费升级的今天,用户对手机的追求不仅仅是个性,对于手机的售后服务同样重视。近几年来,三星作为创新的巨头,不仅在产品上屡屡出新,而且今年更是将服务推上新的高度。拿最新推出的领世旗舰8来说,它的问世不仅在高端消费者中间掀起一股奢华怀旧经典风潮,而且其自带的尊享、奢华服务更是享誉整个手机行业,于细微处彰显用户高贵身份。

用户在购买这款产品时,可以额外享受贵宾级的管家服务,比如用户可以免费享受六个月的延保、专享的绿色通道服务以及24小时VIP专属热线,帮助用户解决手机使用中的棘手问题,甚至还会提供商旅方面的服务,比如说在机场行李、VIP室都可以得到更高端的服务,具体来讲:

a、六个月延迟保修服务:自申领之日起,在中国手机三包法规定的标准保修服务(1年保修期)基础上,为用户提供为期6个月的延长保修服务,当然此项延保服务仅限于中国大陆境内。

b、VIP专属热线:用户自申领次日起18个月内,顾客可享受24小时专属热线服务。做用户的电话小秘书,随时为用户解答各种领世旗舰8手机相关问题。

C、绿色通道服务:自申领次日起18个月内,顾客在三星授权服务中心享受绿色通道服务。无需排队,节省用户的宝贵时间。

d、其他第三方优惠:自申领次日起12个月内,顾客可随时享受上门或邮寄回收旧手机服务。在最终回收价的基础上,可额外获得旧手机回收补贴。其次,自申领次日起,顾客有机会获得旅行相关的VIP权益,比如,机场贵宾厅特权、行李寄送服务特权等。

高端产品加奢华服务诠释完美体验

你不曾想到还有另一种生活。

回看整个手机行业,大多数手机厂商提供的服务无非是一年内的三包服务,但是都是泛泛之谈,并没有提及具体的服务内容,所以保修难、维修贵等问题早已成为手机售后市场的通病。三星专属管家服务的具体内容不仅是专门为领世旗舰8定制而生的,而且在服务的具体细节上处处彰显用户的尊贵身份,为用户打造更便捷、更奢华的生活。

当然,奢华尊贵的服务背后要有高端的产品支撑才尽显完美,三星领世旗舰8在配置上也相当抢眼,延续历代经典的双屏翻盖设计,内外两款4.2英寸Super AMOLED触摸屏,配备4GB+64GB存储空间组合,可以说是内外兼修。

当然它的高贵之处并不只是在配置上,难能可贵之处在于匠心及工艺的打磨。领世旗舰8键盘采用陶瓷喷砂设计,塑造了舒适的触摸手感。不得不提的还有键盘上的涂漆,是设计师经过多次试验最终找出的透光性较强的金色涂漆,解决了之前手机涂漆透光性欠佳的弊端。转轴处也同样经过了上万次的试验铸炼,确保长时间使用转轴也不会出现松动的迹象……

领世旗舰8独具的匠心工艺、创新特性及尊贵的奢华服务,于细微处给用户史无前例的奢华体验,用户在使用过程中,举手投足间彰显用户的尊贵身份,绝对是一款不折不扣的超高端商务精英阶层标配的机型。

如果说三星的曲面屏设计曾掀起全球的曲面屏风潮,那么迄今为止,三星打造的专属管家服务也必然开了整个手机行业的先河,不过在我看来,并不是所有手机厂商都可以效仿,因为并不是所有厂商都能打造出超高端的手机,更别提高端奢华服务了。

所以,产品可模仿服务难超越,这句话说的一点不假!

 

       作者:张诗雨,关注科技、商业、智能硬件等领域。更多内容请查看微信公众号,小咖科技v(kejixiaoka—com),个人微信:shiyu523com。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