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iPhone8确认9月12号发布!史上最贵!还丑哭了!

 d2bf48621da87e1b5249b6935b855aac.jpeg

科技先生8月29日讯,据外媒Mac4Ever爆料,来自运营商消息证实苹果秋季发布会将在9月12日举办,预计的时间与往年差不多。不过这一次,苹果很可能推出三款iPhone。分别是OLED屏幕的iPhone 8以及两款更新产品iPhone 7s和iPhone 7s Plus。

Mac4Ever表示,目前运营商已经接到了苹果的通知,确定发布会在9月12日举办。目前苹果官方依然还没有公布发布会的邀请函和具体的举办日期(预计很有可能在下周公布),但是按照历史规律来看,9月6日或12日是概率比较大的日期。

至于发布会的场地目前还不确定,消息源表示苹果有可能会使用新园区的乔布斯剧院来作为发布会的场地,但由于周边目前尚未彻底投入使用,所以Bill Graham Civic Auditorium可能还是备选计划。

02c56d7d6bea9b53b281b791d829dbb5.jpeg

如果9月12日消息准确的话,那么iPhone 8和两款iPhone 7s将在发布会后的第一个周五,也就是9月15日开始接受预订,然后从22日开始陆续发货。

iPhone 8的预计售价会是1000美元起,这可能屏幕制造成本太高造成的。功能上,它将配备面部识别功能,弥补可能被拿掉的Touch ID,不过也有人认为指纹识别传感器或被移到电源按钮上。另外,预计所有三款设备都会有某种形式的无线充电功能。

78bfd3a0c632e40bb5aba00d3d81c4af.jpeg

至于iPhone 7s系列就是目前iPhone 7系列的常规升级版本了,配置必然会有所增强,但外形应该不会有什么惊喜。

除了新款iPhone之外,在这次发布会上苹果还将带来支持LTE网络的Apple Watch Series 3智能手表和升级版4K Apple TV。前者就是增加了对4G网络的支持,后者配置增强,支持4K分辨率输出。

与此同时今日网上还有网友爆料称,入门级iPhone 8的存储空间为64 GB,中端版本为256 GB,而最高版本将配备512 GB的存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