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报道

华为怼iPhone X:Face ID没啥用,Mate10才是真正的AI手机

 356bc52bdd86204f30d6c8345990c811.jpg

科技先生9月19日讯,近日,华为在FaceBook上发布了一则耐人寻味的广告,指出苹果iPhone X全新的面容 ID 面部识别功能并不实用,并进一步为自家10月16日发布的Mate10作预热。

在苹果iPhone X发布前,华为官方推特上发文表示:“Feeling disappointed?We've got a real surprise exceeding anything you've ever seen. Coming 16 Oct … #HuaweiMate10”。大概的意思就是“觉得失望?我们准备了超越以往任何事物的惊喜,就在 10 月 16 日,华为Mate10。”随文还配了一张吃掉苹果的图片,暗示华为将超越苹果iPhone X。

52e2040c3a4fa16050e09886aeaafd9b.jpg

那么即将发布的华为Mate10是否真的有实力怼苹果iPhone X,从目前的消息来看,麒麟970将成为Mate10决胜的砝码。这颗处理器采用最先进的10nm工艺,率先集成了NPU(神经网络处理器),可完美支持人工智能应用,提升手机体验。并且Mate10极有可能也采用全年屏设计,颜值颇高。

d619f63f634dc8eedbde0006e2681b1d.jpg

外观方面,华为Mate10将是继小米MIX2和iPhone X之后又一款“全面屏”的高端智能手机。魅族科技的李楠也对其赞不绝口,认为这应该才是真正的完美的全面屏手机了,或许这才是华为的真实水平。而这款手机在定价方面也将会达到5000元以上。

Mate 10黑科技在于智能与全面屏条件下全新解锁方式,它们是否值得华为在种种争议之下踩低iPhone X与三星Note 8,答案即将揭晓。